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教授张学工调研指导我院学科和团队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科研办 发布日期:2023-12-03

 

11月27日下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生物信息学与人工生命专委会主任、国际计算书生物学会(ISCB) Fellow、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张学工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学科和团队建设工作。

1E85F6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主持。叶志伟对张学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历史发展脉络和学科发展现状,希望双方接下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

张教授结合国际研究前沿,与参会教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强调要重视双一流学科建设、生物大健康发展方向以及青年博士的培养工作,同时做好基础研究,发挥起团队的力量,找对方向,精准发力,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们一起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