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4-02-26

2.22-2.26日,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广大师生返校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近日,我院联合理学院迅速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对学生宿舍楼和教学楼路面上的积雪凝冰进行清扫。

在积雪清扫行动中,学院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带领突击队员扫雪除冰保安全。学院教师克服出行困难自发地来到学校参与清扫积雪行动,大家不畏严寒齐上阵,默契配合,推、铲、扬、堆,多种方法共同上阵,学院周边主干道及学院学生宿舍周边破冰除雪工作完成,保障了道路的畅通无阻。

下雪是景,扫雪是情。此次扫雪行动展现了学院教师和学生团结一致、主动担当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十足的干劲和“以院为家”的热情给师生送上了这个开学季最浪漫的礼物,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格物厚德,追求卓越”的院训精神,让学院师生在冰天雪地之中感受到了阵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