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工作室管理制度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8

第一条 导师为工作室第一责任人,进入工作室的人员应了解防火、防盗的安全知识,清楚消防器材的位置和使用方法,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遇到紧急情况冷静处理。

第二条 使用电脑等设备时应严格按照工作室规则和设备的正确操作程序进行,对不遵守相关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取消其使用权。

第三条 工作室内电脑等物品不准私自带出,且不准私自将危险品带入工作室内。

第四条 安全用电,严禁私自接、拉电源、电线、插座、开关,不得超负荷用电。工作室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违章者,取消其工作室使用权。

第五条 对消防器材、电线电路及工作室门窗要定期检查;节假日前要对工作室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安全。

第六条 严禁在工作室留宿,离开工作室时应做到及时关电脑、关灯、关窗、关门。一切正常后方可离开。

第七条 未经许可,不得将无关人员带进工作室。

第八条如若发生事故,应即时处理和上报,凡是违反工作室安全管理制度而造成事故的个人,按规章制度追究责任并予以处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产业学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