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CCF-CSP”的通知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5

关于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CCF-CSP”的通知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认定的“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简称“CCF-CSP”),是针对IT行业计算机系统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系统、其他计算机应用等领域专业人员进行的一种软件能力认证。

为推进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高我院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才,达成毕业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组织本院全体学生参加“CCF-CSP”,并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1)“CCF-CSP”认证已列入2020版本院各专业培养方案。第五学期的软件设计(能力)综合实践的考核,将以CCF-CSP认证成绩作为通过标准,最低要求为100分,学分为0.5学分。

2)若由于外界因素导致无法进行CCF-CSP认证测试,学院将采用其它方式进行,具体方式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3)关于CCF-CSP认证费用:学院在三年级为每位学生提供两次免费的认证考试机会(已报名但未按时参加考试算用掉一次免费机会),如果已参加了两次免费认证考试仍未达到合格要求,则后续认证费用需要由学生本人缴纳。

4)最低要求成绩标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逐年提高。

 

                                                                                   计算机学院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