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资深工程师走进学院进行专业指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7

11月16日下午,东软教育武汉地区负责人詹勇及东软集团的3名高级工程师们应计算机学院的邀请,走进博学堂,为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指导专题报告。

詹勇先生首先介绍了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对于新一代IT人才的需求。他强调了创新和跨学科合作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职业发展经验。随后,东软集团的资深工程师潘玉婷深入解读了公司的招聘政策和对应聘者的期望,为在座学生提供了实用的择业建议。高级工程王豪杰、周志龙展示了一些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工作实践,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了行业的前沿技术。他们分享了在实际项目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为学生们搭建了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通过这次“青春有‘礼’,‘职’为你来”的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为学生们搭建了与企业专业人士深度交流的平台,为他们的在专业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