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辅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6月15日,社会资源处、计算机学院共同前往辅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公司校友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辅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李明军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研发成果。

辅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建筑企业管理信息系统,集成行业标准、数据应用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司立足建筑行业,依托信息化技术和智能化工具,努力提高行业管理创新能力,转变价值链生产方式,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并诚邀企业参加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双方共话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